English

首届中国民营企业交易会开幕

李瑞环发来贺信
2000-12-09 来源:光明日报 徐 冶 孙献涛 我有话说

本报昆明12月8日电首届中国民营企业交易会今天上午在昆明开幕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给大会发来了贺信。来自海内外的1万多名客商参加了今天的盛会。

李瑞环在贺信中说:“公有制为主体、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,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一项基本经济制度。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,它在满足人们需要,增加劳动就业,活跃城乡市场,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。这次中国民营企业交易会的举办,不仅对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会产生重要作用,而且对整个经济建设也会产生积极影响。”

为期5天的交易会由国家经贸委、全国工商联、教育部、外经贸部、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旨在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成就和风采,推进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,促进中国民营经济的跨世纪发展。

据统计,有1.3万多人参加本届交易会,参展企业和参会人数远远突破计划,申请的展位突破原计划的1000个,达到1919个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